!!!重要訊息!!!【第24屆開平餐飲主廚盃】開平「虎」are you 開跑囉~

網站請點下圖:

 

一、活動說明:
台灣餐飲業蓬勃發展,並在媒體的推波助瀾下,讓許多學生對餐飲懷抱著興趣。開平餐飲學校長年致力於推展餐飲專業教育,啟蒙對餐飲有興趣的學生,提昇餐飲技術及飲食興趣,讓餐飲文化能向下紮根。西元1999年起由開平餐飲師生共同舉辦「主廚盃烹飪比賽」,已成為國中校際餐飲交流年度盛事,賽程中除了可讓學生接觸認識開平餐飲教育,我們更藉由簡單、易做的烹飪主題,提供國中生多元展現的舞台,讓孩子進入廚房以充實生活能力,並從中增進家庭親子互動樂趣。
本次主題訂為「開平『虎』are you」,發想源於虎年意象,因老虎具威風凜凜的大眾印象,如同開平餐飲培養自信餐飲人的目標;更取「Who are you?」諧音,以大哉問的方式,期許喜愛餐飲的參賽學生能內觀自身興趣發展,並依主題盡情發揮創意,以料理展現自我、創造未來無限可能。
二、活動目的:(一)讓餐飲教育往下紮根。
(二)開啟親子互助合作平台,增進家庭親子關係。
(三)認識餐飲教育,提供職涯探索。
三、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教育局
四、主辦單位:臺北市開平餐飲學校
五、參賽資格:凡公、私立國中在校生及其親屬或師長(詳見第十項「組隊方式」)
六、比賽類別:(中)炒飯、(西)義大利麵、(烘)蛋糕裝飾
七、招募隊數:(中) 炒飯:32組、(西) 義大利麵:32組、(烘):蛋糕裝飾24組
八、比賽形式:公開賽(現場製作)
九、賽程日期:
(一)報名表繳交截止日期(截止日前如遇名額已滿,報名截止日將以額滿日為準):
即日起至111年10月30日(星期日)23:59時截止收件。
完成繳費才算是報名成功,資格審查依繳款順序認定,11月2日繳費截止。
(二)入選名單公佈日期:
111年11月4日(星期五)下午17:00時於開平餐飲學校網站「開平餐飲主廚盃」專區公佈。
(三)示範說明會影片公告時間:
111年11月4日(星期五)下午17:00 時於開平餐飲學校網站「開平餐飲主廚盃」專區公告影片連結,請各選手與指導老師線上觀賞。
(四)競賽日期:1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十、組隊方式(可重複報名):
(一)校園雙人組:兩人皆須為國中生。
(二)親子雙人組:國中生1名,可搭配其師長、父母、兄弟姊妹等1名。(朋友除外)
十一、競賽地點:臺北市開平餐飲學校(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48巷24號)
十二、服儀規定:當天請著長褲、包鞋、口罩及大會提供之圍裙與紙帽,以維護選手安
全。(凡不符合服儀規定者,不得參加競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