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 「再忙,也別忘了喝水」 開平餐飲送優質礦泉水挺醫護

台灣自從5月中疫情爆發以來,第一線醫護人員承受著極大的身心壓力,長時間必須穿著隔離衣工作的他們,經常忙到連喝口水的時間都沒有。開平餐飲學校感謝醫護人員對台灣疫情的付出與犧牲,繼去年送500份愛心便當為醫護人員暖心胃後,今年再度自發性捐贈仁愛醫院60箱共1440瓶經品水師嚴選來自葡萄牙的高品質礦泉水,提醒醫護人員在為台灣防疫工作努力的同時,也別忘了補充水份,為自身的健康做好把關。

日前有媒體報導『醫護忙救OHCA 「8小時沒喝水」』、『醫護15小時只喝2次水』…等令人看了相當不捨的新聞。由於站在防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在工作時必須穿上全套的兔寶寶防護衣,無法喝水也無法上廁所,就算勉強在途中可以找到空檔喝口水,但是穿脫防護衣,又要重來一次SOP標凖作業流程,讓許多醫護人員都寧可忍耐著自身的不適,減少水份攝取。開平餐飲學校感謝醫護人員在防疫上的辛勞,同時也感謝仁愛醫院平時對學校學生在傷病上的幫助,校長馬嘉延及校務發展委員會主委夏豪均特別捐贈了60箱葡萄牙天然礦泉水,並且親自送到仁愛醫院,希望為忙碌的醫護人員補充能量。

仁愛醫院副院長丁金聰及行政中心主任朱彩鳳對於開平餐飲學校在疫情嚴峻之際,多次為醫護人員的飲食及飲水獻上愛心表示感謝。開平餐飲學校夏豪均主委表示:「考量到醫護人員的健康及在使用上的方便性,選擇捐贈經開平學苑品水師嚴選的葡萄牙天然礦泉水,250cc的環保材質利樂包礦泉水,方便醫護人員隨時補充水份,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各界都能齊心為醫護人員打氣,共同在嚴峻的疫情期間,推動社會溫暖的正能量」。

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持續發展,仁愛醫院為民眾健康把關,開平餐飲看到醫院的用心及醫護人員的辛勞,希望透過守護醫護人員的健康,讓醫護人員可以繼續守護民眾的健康。開平餐飲學校長期培養學生關注社會脈動、重視社會實踐,將分享力量轉化為行動是學校教學的一個亮點,以結合時事的主題教學在老人院、育幼院、千人餐會等活動中實踐,為社會盡一份心力,也讓學生們有一個很好的公益服務、學習回饋社會的機會。

開平餐飲學校迄今已67年,秉持著「順性發展」的辦學理念,跨越教育的藩籬,在不受教科書限制、多元發展的教學環境中,培養出能獨立思考、找到自己未來方向的孩子,關於學校辦學內容,詳情請見官網:https://www.kpvs.tp.edu.tw/或可來電02-2755-6939分機343錢小姐。

開平餐飲學校理念推廣中心主任孫瑋伶(左一)、校務發展委員會主委夏豪均(左二)、校長馬嘉延(中)送60箱葡萄牙天然礦泉水至仁愛醫院,提醒醫護人員「再忙,也別忘了喝水!」副院長丁金聰(右二)及行政中心主任朱彩鳳(右一)表示感謝。

開平餐飲學校日前親送高品質礦泉水為忙碌的醫護人員補充能量。

開平餐飲學校藉由捐贈礦泉水拋磚引玉,希望讓各界都能齊心為醫護人員打氣,共同在嚴峻的疫情期間,推動社會溫暖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