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主廚肉桂捲獨家限量送! 開平餐飲全台第一本肉桂捲專書席「捲」烘焙展

名師帶你動手做! 超夯烘焙DIY活動讓你親身體驗美味秘訣

     帶著木質辛香氣的肉桂捲,憑藉溫暖獨特的療癒風味,在全球累積大量忠實愛好者,不僅頻頻登上甜點熱搜,也成為日常隨處可見的人氣麵包,而其原料單純、容易上手的特色,也讓這股風潮從店家延伸到居家廚房,看準許多烘焙新手紛紛投入,開平餐飲學校憑藉厚實餐飲教學背景,以「工法」教學為基礎,出版全台第一本肉桂捲專書《肉桂捲技法全圖解》,內容清晰易讀且類型多元,一上架就廣受好評,連續多週霸榜知名網路書籍平台。為持續推廣烘焙難以抗拒的迷人魅力,更在2/16-2/19「2023國際烘焙暨設備展」推出獨家活動,每日前20名於開平餐飲學校N1114攤位購買專書者,即能獲得金牌主廚親手製作肉桂捲,首次由作者將書中令人垂涎欲滴的產品化作實體並限量贈送,使肉桂控們引頸期盼。

開平餐飲學校在2015年成為全球唯一取得世界廚師聯合會(Worldchefs)的優質廚藝學程認證的高中職,不循背誦食譜的烹飪教學模式,而是傳授烹飪技法及原理的科學知識,培育出許多手藝、創意兼具的餐飲人才。而《肉桂捲技法全圖解》則是其繼《做甜點不失敗的10堂關鍵必修課》、《金牌團隊不藏私的世界麵包全工法》等暢銷書後,再次以烘焙為主題,由具豐富獲獎經歷的烘焙教學主廚彭浩發表的全新力作,承襲多年教學經驗,《肉桂捲技法全圖解》詳盡說明選料、調餡、發酵、擀捲、烘烤各項工序的關鍵知識點,每個步驟都以彩圖輔以文字,更以4種類型麵團為基礎,加以變化出20種不同風味、口感的特色肉桂捲。不僅有全方位的製作秘訣解析,懂得應用後還能研發出創新產品,就算零基礎也能迅速掌握概念精髓!

除了超好上手的工具書寶典外,親手體驗更是能感受到多元烘焙樂趣的好方法,開平餐飲學校每年烘焙展皆有一系列的DIY課程,名師陣容一字排開的高規格內容總是場場秒殺,今年由榮獲「2021 IBA-UIBC 點心大賽台灣選拔賽」冠軍的開平優秀校友滕民猷師傅,在烘焙展期間連開四場肉桂捲製作及裝飾課程,現場就能嘗試肉桂捲專書內的重點工法!另外,還邀集其他開平學校畢業後表現亮眼的創業校友,像是google評論高達4.8分的克瑞斯甜點工坊負責人顏君卉、專賣伴手禮的土撥廚房負責人簡偉任…等多名專業主廚,開立雪球餅乾、鳳梨酥、翻毛小月餅、牛舌餅等豐富課程,各場僅開立不到30名體驗教學,相關課程請參考開平餐飲學校官方FB(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KPCS520)把握最新資訊。

史上第一本!《肉桂捲技法全圖解》一本解析超多種類肉桂捲的關鍵製作工法。

開平餐飲學校於「2023國際烘焙暨設備展」推出買專書限量送金牌主廚親手製作肉桂捲活動,並安排現場肉桂捲製作體驗課程,能全方位了解肉桂捲美味秘訣。